close

問:我新買的重低音音響 KRATOR MG-21060
買回來發現左邊的音響沒聲音...
重複看了好幾次說明書 看是不是接錯線
接來接去 左邊音響有聲音了 (可以確保沒壞掉)
但是換右邊音響發不出聲音...

不管怎樣就是只能聽一邊
所以擔心是不是電腦的問題
也試著調許多音效等等系統 終究還是一樣
我也換了全新的筆電但還是一樣
不管是接I phone還是平板都一樣只有一邊有聲音
所以因該不可能是音效卡的問題吧...

很突然的有天我朋友來我家
不小心踢到我的重低音音響
兩邊就突然都正常發出聲音了- -
所以因該是沒有壞掉吧...

但又過不久一邊喇吧又沒聲音了
這到底是甚麼問題,
是接觸不良還是我接線的問題?
拜託各位大大幫我解答:((((

答:

您好!

  哈~版主!您接來接去,左邊音響有聲音了(可以確保沒壞

掉)但是換右邊音響發不出聲音......喇叭部分應沒問題.

  也換了全新的筆電但還是一樣,不管是接I phone還是平

板都一樣只有一邊有聲音...
即表示您的音源部分沒問題.

  但您忽略了『音源部分及喇叭部分之間』這一部分了,

也就是音源線,音源線內部已單邊斷線,當然就有上述的問

題發生了,您只須至電子材料航購買一條音源線(約NT30~

50元之間)即可解決您的問題.

  3.5mm公頭轉RCA公頭X2的音訊線:



或是立體3.5mm公頭轉立體3.5mm公頭音訊線:



視您的喇叭之輸入端子擇其一即可.

希望能夠幫忙到您!

 

 

參考資料音響經驗+工作經驗

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4031205239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i0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